品牌故事

結合天地科學創造生技新紀元
禾:供給 滋養,是源於大地的饋贈;
氧:能量 活力,是來自天體的禮讚;
禾氧,供給能量,滋養活力!

  • 禾氧生技:從醫療到養生

    關於禾氧生技的源起,需由醫療用的『高壓氧艙』談起。禾氧生技成立於 1995 年,是台灣地區第一家製造高壓氧氣艙的醫療器材公司。前瞻精密的器材、精進的研發技術,讓禾氧成功將高壓氧艙行銷至全台各級醫療院所,更因產品的安全、舒適與療效讓禾氧在醫療產業界深獲好評。

  • 禾氧生技:導科技入日常

    禾氧生技在醫界的高度評價並未讓我們自滿,透過不斷的研發,將高壓氧技術的應用推廣至日常生活。為此,禾氧以製造高壓氧艙的經驗,投入大量的人力與物力,終在 2011 年研發出台灣第一台以微壓微流方式製造的細分子高氧水飲水機,以細分子高氧水飲水機開始,將活氧能量融入您我日常生活,成為大家活力的健康能量補給者!

  • 禾氧生技:迎健康享樂活

    有別於坊間的高氧水,『禾氧細分子高氧水飲水機』是透過獨家專利技術,提高水中的含氧量,經由『禾氧細分子高氧水飲水機』作用的飲用水,不但含氧量高出普通飲用水700%以上,水分子更變小為64HZ,讓人體更容易吸收,加速新陳代謝,也成就健康樂活的人生。

  • 禾氧生技:己所欲,施於人

    早在禾氧細分子高氧水飲水機上市前,禾氧的全體同仁就是它忠誠的愛用者,並在試用的過程中,肯定其健康的助益。因此,細分子高氧水飲水機對禾氧的夥伴們來說,不只是優質的商品,更堅信它是健康最佳推手。未來,禾氧將當秉持成立時的初衷,時時以促進人體健康為己任,為大家打造健康有氧的美好人生!


置頂